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62轟賈吉怎麼了?季後賽8次打擊被三振7次 今連吞4K寫糗紀錄

 

流行文化

【摘要2022-10-15壹蘋】在今年大聯盟例行賽,打出破美聯紀錄62轟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進到季後賽之後冷到不行,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第2戰,單場5打數不但0安打,還慘遭4次三振,洋基在延長賽以24敗給守護者,被扳成11

賈吉是美聯全壘打王和打點王,打擊率排名第2,洋基季後賽想爭冠不能沒有他的棒子,但他今天毫無貢獻,4次打擊連吞4K,根據統計,今是他生涯在季後賽4次單場吞4K,是大聯盟史上最多,更扯的是,賈吉在今年季後賽2場比賽8個打數不但擠不出1支安打,還吞了7K,只靠1次四壞球保送上壘。

「家人都放棄我了」 做工的人5年寒窗終於考上調查局!全靠這一招【摘要2022-10-15壹蘋】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勝利只屬於堅持到最後的那一個人!一名網友在《Dcard》論壇PO文「人生低潮到調查局上榜」,他表示從北科大畢業後花了5年時間終於考上公職,他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其他網友看了以後感動不已說:「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PO表示北科大畢業後,到昨天(13日)考上調查局整整5年「真的是太煎熬了」,他說常常懷疑自己在幹嘛!他寫道:「前兩年想說考四大研究所,所以放棄直升自己的母校,結果2年都落榜」,後來家人斷金援後,他到工地打工一邊拚調查局考試。

5年,他看到大學同學研究所畢業進一線科技公司年薪破百萬,自己卻是月薪2萬多打工仔,過過程備受打擊,去年筆試差0.5分落榜,他再半工半讀終於考上調查局,他開心寫道:「看到錄取而且比錄取標準高一些時,真的差點哭出來,慶幸自己就算已經半放棄了,還是堅持下班看書。」

他說10/13是他的生日,「自己的努力變成最美好的生日禮物,真的太開心了~」,他也勉勵和他歷經相同遭遇的人,只能靠一招,就是堅持下去,他說:「如果你也是落榜或在低潮的人,真的要堅持住,放棄就真的完全沒機會了。」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說「你的感覺我懂,兩年前畢業前夕我說要國考,家裡沒人支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的」、「真的 沒經歷過的人沒辦法體會,周遭的人不理解。

讓我想要放棄自己,但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機會」、「看完你的文帶給我一些正能量所以也謝謝你!」「看完你的文我很感動,我也是在努力往上考的人,這中間受挫和懷疑人生很多次,我也希望有一天能跟你一樣成功」、「送你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這五年的歷練是上天給你的課題,堅持不放棄,有一天一定會達成目標!」「你的故事真可以鼓舞他人繼續奮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