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原來我們是彼此偶像 文姿云感性談烏克蘭勁敵

流行文化

Paganini: Violin Concerto No.6 In E Minor, MS. 75 - Orchestrated By Federico Mompellio -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JAMW1RDqE

【摘要2021.8.16.自由】「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搶得空手道女子55公斤對打銅牌,返國後她在個人IG感性發文,特地提及此行與烏克蘭美女勁敵特莉加(Anzhelika Terliuga的賽後小故事,「原來...我們是彼此的偶像。」令廣大粉絲們相當感動。

空手道首登五環殿堂,我國好手文姿云一路過關斬將,4強與特莉加上演精彩對決,儘管驚險追成44,但最終仍由4名邊線裁判判定對手獲勝,文姿云無緣進入金牌戰。如今她透露,賽後對方真情流露,相互勉勵祝福之餘,自己也感觸良多。

「嗯,比賽結束...伴隨著重重的失落和難過。敬禮時,烏克蘭選手捧著我的臉跟我說『你很棒!真的!其實你是我的偶像!我們都很棒...』那時候的我,忍住淚水微笑著,回想著這一路走來的旅程,能夠站上武道館榻榻米的我們,是各量級世界前二,是奧運資格賽前三名,是各洲推薦遞補,是一、二量級併量,全世界只有十位空手道選手能走向運動員的最高殿堂...這機會有多麼的難得與珍貴。」

文姿云還強調:「頒獎台上,我們相互擁抱著,因為了解,要捱過多少訓練,堅持多少次,才能踏上這個舞台!因為知道,要走過多少歷程,打敗多少人,才能站上這個頒獎台!因為彼此的存在,讓自己成為更好、更優秀的選手;一起參與,享受過程,努力綻放自己的堅持到最後一刻!這是屬於女孩們的故事,也絕對是運動帶給我最好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