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隋棠大熱倒灶 天心影后潘瑋柏稱帝

【摘要10.22.2011蘋果 趙大智】金鐘獎帝后大爆冷,由潘瑋柏和天心奪下,潘瑋柏連人都沒到場,擺明連自己都覺得不會得,跌破所有人眼鏡;天心一聽到張孝全宣布是她,楞了2秒沒反應,以為張在開玩笑,她全身發抖、喜極而泣,不敢置信說:「這是真的嗎?還是我在做夢?」

天心得金鐘影后
本屆評審評分標準令人不解,網友一片罵聲。隋棠呼聲最高卻瞬間落馬,立刻又要上場頒男主角獎,堪稱昨晚最煎熬的入圍者。

隋棠的禮服
金鐘影帝潘瑋柏最早演過學生劇《麻辣鮮師》,當歌手走紅後演《不良笑花》時,連台詞都背不好,曾被女主角楊丞琳抱怨快抓狂。

潘瑋柏金鐘獎
新科影后天心過去算是票房毒藥,且面對宅男女神輩出,地位備受威脅,她聰明轉戰戲劇,在《我的完美男人》讓人耳目一新,不過由於外界幾乎一面倒看好隋棠,她爆冷得到影后,全場一陣「譁然」。
天心在《我的完美男人》演美女整形醫生,外表精明強悍,內心卻十分空虛,連家庭關係都十分疏離,是典型魚乾女。妙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真的和楊一展假戲真做。公視獲14項是本屆金鐘最大贏家。
朱芯儀、李鑼昨在另一半陪走星光大道的加持下,果然不負眾望勇奪連續劇男、女配角,朱芯儀在老公衛斯理陪伴下,挺著9月大肚走星光,得獎後淚流不止,「我好激動,前幾天一直有子宮收縮的產兆,很怕弟弟隨時會生出來,幸好他很乖」。李鑼昨由老婆熊家婕陪走星光,得獎後他興奮地說:「老婆,晚上妳要好好獎勵我。」
李鑼出道24年首度入圍就得獎,他要把獎座送媽媽,因為他從國中開始叛逆,在外打打殺殺,讓媽媽流不少淚,還曾狠心對他說:「阿弟,你如果怎麼樣了,就死在外面,家裡養不起你。」他出道後過著有1餐沒1餐的日子,直到13年前演了《春天後母心》才讓媽媽看到錢,也才開始放心。
本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女主角老幹新枝都出頭,林美秀眾望所歸獲得肯定,多年媳婦熬成婆的她痛哭失聲,黃仲崑20歲的兒子黃遠則驚險拔頭籌。

浩子(左)與阿翔得金鐘


Janet
的印度風晚禮服讓她像寶萊塢巨星


陸明君也穿黑色深
V領晚裝,秀出沒有贅肉的漂亮身材


Ella
的紫色BCBG晚裝簡單又充滿女人味


賴雅妍秀出性感的頸肩線條優雅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