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小飛俠連3場40分 湖人5連勝

【中國時報2012.01.15摘要】右腕韌帶撕裂算什麼,其他球員可能是面臨整季報銷的命運,「小飛俠」布萊恩卻從未放在心上!湖人雖差點把大幅領先優勢搞砸,幸好布萊恩猛攻42分,連三戰得分超過40,幫助湖人留下五連勝。
上次布萊恩如此勇猛,是在2007年三月,當時他連五場攻下四十分以上,別忘了現在他老了五歲,右腕又有傷,還可以連三場火力全開、過去八戰有七場得分超過卅分,彷彿年輕的他重現江湖。
「我的手腕感覺比以往強壯,甚至感覺舒服多了,」布萊恩笑著說,「我只是自我督促,沒人希望我拿手腕受傷,當成打出不好成績的理由或藉口,對我而言,那種理由不可接受。」
這是他生涯110場單場得分破四十分的比賽,位居史上第三,只落後張伯倫、喬丹兩大NBA傳奇球星,布萊恩的地位似乎也越來越接近他們。
先前謠傳布萊恩跟「魔獸」霍華聊天,兩人聊到霍華加盟湖人的可能性,霍華直接反應是問布萊恩,現在的湖人還有誰可以跟他搭配,布萊恩馬上用最實際行動來跟霍華招手,接下來就看霍華何時能被魔術交易。
這也是湖人主場的八連勝,湖人教頭麥克布朗不諱言,當前球隊相當依賴布萊恩的火力,「我們必須擁有更多火砲,才不會過分依賴布萊恩一個人,可是能有布萊恩在你隊上,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同樣沒把受傷當回事的還有「飆風玫瑰」羅斯,雖然左腳大拇指扭傷尚未痊癒,羅斯仍交出25分、七助攻,協助公牛撞翻塞爾提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