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克羅埃西亞奪季軍 莫德里奇:現在討論退出國家隊有點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gem5aEgig

【摘要2022-12-18.壹蘋】已經37歲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率隊以21擊敗摩洛哥,拿下今年卡達世界盃的季軍,

儘管成績比上屆倒退1名,但莫德里奇還是相當開心的說:「我們完成了了不起的成就,現在討論要不要退出國家隊有點愚蠢。」

莫德里奇說:「我認為克羅埃西亞的足球隊做到了很棒的成就,雖然我們沒有拿到冠軍,但我們卻非常接近冠軍,我以全隊的表現為榮,我自己則是深感抱歉,但現在我們全隊可以很驕傲的回到國內,接受大家的歡呼。」

莫德里奇說:「我們的年輕球員踢出得相當好的未來,你們都無法再說,克羅埃西亞都要每隔20年才會產生出一支強隊,看看我們的成績,上屆獲得亞軍,這一屆獲得季軍,我們親自把克羅埃西亞送進列強之林。」

雖然對於自己是否是「最後一舞」始終不說死的莫德里奇,本屆雖然37歲,但踢起來依舊相當輕鬆自在,4年後是否繼續拼戰,莫德里奇給了這樣的答案:「現在討論是否離開國家隊是很不明智的問題,我想先等我回到俱樂部之後再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