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世大運臨去秋波 莊佳佳跆回1金

〔摘要8.24.2011自由 葉士弘〕連續第三年在國際賽遭遇南韓對手,前兩次都輸的莊佳佳難掩緊張,但肩上背負的奪金重任讓她找回專注力,靠著第二回合一記關鍵上端攻擊致勝,為台灣跆拳道隊摘下本屆深圳世大運唯一一面金牌,也是寶島代表團第七面,閉幕當天終於追平上屆金牌數。

「很感動,我沒有讓教練跟代表團失望。」莊佳佳確定奪金後,拿著象徵台灣的中華台北舉牌在場中接受歡呼,「我過去兩年碰上南韓對手都輸,加上又是搶跆拳道第一金,我上場前壓力很大,很高興我成功了。」

目前就讀台灣師大運動競技研究所的莊佳佳,是本屆台灣隊執行教練李佳融的愛徒,她一心想為恩師踢破零金陰霾,最終順利完成心願,她笑著說:「金牌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心情真的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