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富家千金來誘惑

〔摘要4.1.2011蘋果Array〕我和前男友阿宏從小在鄉下一起長大,雙方父母都是務農維生,家中經濟情況困頓;我真的覺得皮膚黝黑的阿宏是我的白馬王子,我決定要愛他一萬年!

長大後,我們都考上師範學院,期盼將來個當個收入穩定的國小老師改善家裡的生活,無奈畢業後竟成了流浪教師,平常約會只能在公園吃著50元的國民便當,騎著一修再修的破爛摩托車上山下海!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們的呼喊,半年之後,我們考上了同一所國小的正式教師職缺,多年來的美夢終於成真,我和阿宏站在榜單前,淚水濕透了眼眶,緊握彼此的雙手約定好2個人要一起努力,存到100萬就馬上結婚。

進入學校後,他擔任體育老師、我擔任美術老師,簡直就是學校裡的神鵰俠侶,同事們對我們這段從小青梅竹馬的濃厚感情都羨慕不已,沒想到,一顆足球踢進了我的幸福世界,也踢出了裂痕,再也回不到從前。

阿宏當時是學校最菜鳥的體育老師,學校就將新成立的足球校隊交給他帶領,剛好學校來了一位名叫Sunny的實習英文老師,她雖然是個白白淨淨的千金小姐,卻很擅長球類運動,便主動說要幫忙訓練足球隊。一開始我曾想過他們孤男寡女長時間相處會不會出事?

但念頭一轉,想到Sunny這種年輕貌美家境富裕的小女生,怎麼會看上阿宏這種鄉巴佬,而且她實習期滿就會離開了,是我太多慮。但是接下來的2個月,各種耳語滿天飛,傳說他們2人溫馨接送、深夜談心、在球場上Sunny替阿宏拉運動衣拉鍊、阿宏為Sunny調整肩帶。

另外,阿宏也開現出現一些不尋常的行為:手機老是改成振動模式。我和阿宏之間漸漸只剩下床上的關係,搞得我都覺得自己很像慰安婦,但每次「慰安」時我一閉上眼,同事們在背後竊竊私語和欲言又止的模樣總是讓我心神不定。

有一次我在他穿褲子時挑釁地問:「我和Sunny哪一個讓你比較舒服?」阿宏臉上的沉默只維持了3秒後,就一口承認他和Sunny的姦情。他說和Sunny在一起輕鬆自在又幸福,但和我和一起時壓力很大,要求與我分手。

我冷眼看著他侃侃而談的模樣,心中超級不屑,只要有錢,誰不輕鬆!誰不幸福!我當下決定放他走。

他和Sunny交往3個月後就閃電結婚,女方家人出錢在學校附近開了一間英語補習班,阿宏跟著女方吃香喝辣,車子、房子女方都買好了,每年還至少出國旅行2次,日子過得愜意無比。

後來,我努力存到100萬。後來阿宏因為劈腿的陳年舊案,每次升遷都沒他的分,而我則是從一個躲在阿宏背後哭泣的小女孩,變成了獨當一面的儲備校長人選,這也算是另類的收穫吧。

參考資料:

張艾嘉的故事

外遇不怕髒

該不該對男人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