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女神卡卡駕到 螢光閃閃逼人 挺綠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A Very Gaga Thanksgiving)

【摘要5.17.2012自由】女神卡卡昨天下午搭乘專機飛抵松山機場,近百名記者站在風雨中等候女神大駕,她也沒讓大家失望,於454分穿著螢光綠的連身裙步出長榮商務中心的大門,緩緩走向媒體,向鏡頭揮手、獻飛吻,不過她這次來台最惦記的還是台灣粉絲,特別要求下榻飯店W Hotel在門口安排粉絲專區,要與台灣「小怪獸」們做近距離接觸!卡卡預計今晚7點半登上南港展覽館的舞台,連唱2天後於19日離台。
女神卡卡果然是女神,昨天金光閃閃抵台!她蹬著Christian Louboutin金色紅底恨天高、頂著金色挑染紅色的長髮、戴著墨鏡、穿著Vintage Versace中空露腰的螢光色連身裙跟媒體會面,她面帶笑容但不發一語,對著攝影鏡頭揮手致意還獻飛吻,全部過程只有1分多鐘。她這次抵台服裝是鮮艷的螢光綠,有網友笑稱:「好像新加坡綠蛋糕!」
卡卡一現身就帶來碧綠色的螢光誘惑,讓卡卡粉絲們「小怪獸」眼前一片「綠油油」。這件螢光色系長洋裝相當大膽。就色系上,卡卡的「泛綠」之舉,長袖外加單肩設計的款式,還在胸下巧妙開啟微笑切線。
卡卡也在其他配件下功夫,全是「螢光」與「果凍」。譬如紫色圓形果凍色感墨鏡、超大的金色耳環、金色底邊、紅色鞋底的超級高跟鞋,螢光閃閃,一氣呵成,毫無冷場。卡卡穿衣配色一絕讓人驚嘆,尤其她總能為服裝因地制宜,譜出驚人之「穿」,令人歡呼。
李鈞震:
1.     藝術的核心是凸顯客觀真實。不論是舞蹈、繪畫、雕塑或服裝設計……,各種藝術的創作最高境界都是可以讓表演者與欣賞者重新檢驗自己的各種優、缺點,認識自己,認識生活環境
2.     卡卡與其幕後製作團隊是一群藝術家,不是普通的藝人,她所演唱的歌曲台灣絕大多數的做詞作曲家都做不到那個境界。
3.     卡卡第一天到台灣的穿著,表達她對台灣的某一個角度的認識,台灣環保運動強烈嗎?台灣是一個美麗的綠色之島嗎?台灣的社會文化是不是有些俗氣?台灣拜金主義的人多不多?台灣好高騖遠不腳踏實地的人多不多?台灣人是不是很好客?

Born this way  天生完美(天生我材必有用)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love him, or capital H-I-M
Just put your paws up
'cause you were Born This Way, Baby
不論你愛的是他,還是偉大的「祂」(上帝)
只管揮舞起你的爪子吧(大膽地求生)
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親愛的!
My mama told me when i was young
We are all born superstars
She rolled my hair and put my lipstick on
in the glass of her boudoir

在我年輕的時候,媽媽曾經告訴我
我們生來就是的巨星
她將我的頭髮燙卷,為我塗上唇膏
在她自己的房間的化妝鏡前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loving who you are
she said, cause he made you perfect, babe
So hold your head up girl and you'll go far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愛上我們本來的樣子,並沒有任何過錯
她說,「因為是上帝(按照他的形象創造)你的,所以你是完美的,我的寶貝
所以,女孩,抬頭挺胸地往前走,你將會走得很遠
相信我說的這些話。」
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我是美麗的,我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因為(創造人類的)上帝是沒有錯誤的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要(因為覺得自己的真實狀態醜陋)感到丟臉而躲起來
愛你自己,你天生如此獨特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啊
這就是我天生該走的路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Don't be!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不可以!
Give yourself prudence and love your friends
Subway kid, rejoice your truth
In the religion of the insecure
I must be myself, respect my youth
讓自己變得精明謹慎
用真愛溫暖你的朋友們
在地鐵上的孩子也會為你的真誠而歡慶
我相信人生有很多可能、世事無法論定
所以,我必須面對我的真實狀態,珍惜自己的青春
A different lover is not a sin
Believe capital H-I-M (hey hey hey)
I love my life I love this record and
Mi Amore Vole Fe Yah (love needs faith)

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戀人,並不是什麼罪孽
相信上帝
我愛我的生活。我愛這首歌,
愛,是需要信念的
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我是美麗的,我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因為(創造人類的)上帝是沒有錯誤的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要因為懊悔而躲起來
愛你自己,你天生如此獨特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啊
天生我材必有用
Don't be a drag, just be a queen
Whether you're broke or evergreen
You're black, white, beige, chola descent
You're lebanese, you're orient
Whether life's disabilities
Left you outcast, bullied, or teased
Rejoice and love yourself today
'Cause baby you were born this way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不論你是破產、身無分文,還是一直順利的成功者
不論你是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還是原住民血統
不論你是出生在黎巴嫩,還是遙遠的東方
不論你是否殘疾
不要去理會那些遺棄和背叛,欺騙和恐嚇,嘲笑和戲弄
在當下,愛自己,並且為自己而歡呼喝彩
寶貝,因為你天生如此
No matter gay, straight, or bi,
Lesbian, transgendered life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o survive
No matter black, white or beige
Chola or orient made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o be brave
不論你是男同性戀,異性戀,還是雙性戀
女同性戀,還是變性人
我們都可以走屬於自己的正確的道路
我天生就有通過這條路而生存的權利
與膚色無關,無論你是黑,白,還是黃
無論你來自南美洲還是亞洲
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路,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這是上帝賦予我的勇氣
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我是美麗的,我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因為(創造人類的)上帝是沒有錯誤的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要(因為覺得自己的真實狀態醜陋)感到丟臉而躲起來
愛你自己,你天生如此獨特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寶貝
天生我材必有用!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喔,人生並不是無路可走
寶貝,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啊
天生我材必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