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性感女神


〔摘要2.11.2011BRAND名牌誌〕男人看她是性感女神,女人心中她是妖媚狐狸精,「我到底是誰?。」或許不需要別人來肯定,吳亞馨自問自答:「有太多的我,妳還沒有看到。」
「可能因為我的外型比較冶豔,演過的角色不是大小姐就是大明星,所以向來不太受女生歡迎。但是只要真實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那不是真的我,當她們發現我的真面目時,那種驚訝的表情總是逗得我很樂。」
「其實我小時候一點女性自覺都沒有。」吳亞馨說,原來從小就又黑又高的她,到哪都戴著大眼鏡,留著一頭短髮,從沒被當成美女就算了,還常常被誤認成男生,她說:「高中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漂亮的,也很不注重外表。」
而一切都從談了第一場戀愛開始,「戀愛中的女生不老是都甜滋滋的嗎?我也是一想到對方就笑,不由得想要更吸引對方、想要每次見面都讓他驚豔,所以才開始研究起化妝保養和穿衣打扮。」
果然戀愛是女人變美的動力,深藏在吳亞馨心中的天秤魂終於覺醒了,現在的她不只愛漂亮,還願意為漂亮付出很大的努力。
「我覺得美麗是值得追求的,女生不應該因為愛美,就被當成膚淺的人。」她淡淡的說,儘管她很適合化上濃麗冶豔的妝容,但是她認為美麗的王道應該是「不化妝也能散發出來的光芒」。
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性感女神,只是有沒有努力去把她找出來,「真正的性感不是搔首弄姿,而是只露出脖子以上,也能蠱惑人心的眼神。」她說。
站在攝影機前,看著她的眼神從無害的棉花糖,慢慢變得深邃濕濡,周邊的空氣也變了,彷彿成為一道性感漩渦,不由得被她勾走魂魄。「放空」,當放下對攝影機的執念、放下周遭眼神的關注,那一刻回到全然自我的狀態,自然流露的性感,反而比穿著少少的布料,更具有吸引視線的魅力。
吳亞馨笑著說,「性感」是「接受自己」,接受那個不太完美、但自己依然喜愛自己的舒服狀態,所以妳不需要學著搔首弄姿,或是裝乖裝甜裝美豔,只要找到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點,就擁有了性感女神的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