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我沒有做錯,我不願意哭

〔摘要2.11.2011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精靈般的臉龐,似乎多了些若有所思。最近新聞上的嚴厲指責直指著Angela而來,但她說:「就來吧,這條路比當初預期複雜很多,但選擇踏上後,我就不會回頭。」
張韶涵臉上掛著無敵的燦爛笑容,把時光往回追溯到她剛出道時期,這個有著一雙大眼睛和美麗尖下巴的瘦小女孩,其實是在遭遇過許多失敗、懷疑和回絕以後,才開始走上演藝這條路
過去那個給人童趣、彩色、充滿泡泡感的小女孩,破繭而出,成為性感花蝴蝶了,「小女孩和小女人最大的差別,在於當你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會對人生充滿很多幻想、憧憬,人家給你一顆糖,你會說謝謝;請你一頓晚餐,你會說人真好。
但是小女人,是另一個不同的角色。這時候你已經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碰到許多考驗,但這些都是人生經驗的累積。
過去兩年鮮少在螢光幕前,徹底的休息,也經歷一些令我快速成長的事情,現在的我比較會敞開心胸,全新出發。」
而令她困擾的和父母之間因財務產生的嫌隙,她則說:「我只要知道自己沒有作錯事情,就會很倔強。我沒有對不起別人,就有必要捍衛我的權利。如果我沒有作錯,我絕不願意哭,我哭,並不是要大家同情我,這是我的堅持。」
至於愛情,張韶涵透露得很少。「我還是希望有天可以找到白馬王子,但是他要是個完全可以依靠的對象。有很多要顧慮,所以還不想談愛情,因為我還有弟妹要照顧,所以沒準備好。
真正愛你的人,要經得起時間考驗,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還沒有 ready,他就會等到你 rea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