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賈永婕神隊友陶子、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六月掏錢 周子瑜霸氣185萬捐50台PAPR

 

Vaughan-Williams English Folk Songs Suite (Alexander Shelley/ Nuremberg Sympho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VDF5IbN-g

【摘要2021.6.24.蘋果】「全民女神」賈永婕募得344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後,又獨自花了1288千元,買下46台呼吸防護具(PAPR。超有號召力的她,揪來各方神隊友支援,這回竟連遠在韓國的「台灣之光」周子瑜,都一同響應。

賈永婕今(23日)在臉書透露,周子瑜上禮拜生日時,透過陶晶瑩,聯絡她,「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這是她的生日願望」,並一口氣捐了50PAPR,若以賈永婕先前所言,來自歐洲進口的PAPR一台要價37000,年僅22歲的周子瑜等於捐了185萬,十分霸氣。讓賈永婕女兒直呼「她才是真正的女神」,賈永婕則搞笑說「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

而致電聯絡她的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一起捐了20PAPR2台喉頭鏡,讓賈永婕感動稱「天啊!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謝了」!

賈永婕也透露,跟國外前前後後訂了176PAPR,「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神隊友在我旁邊!他們不會讓我去吃土的」。而其中也包括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六月等藝能界好友。

賈永婕稍早前又去追加了100PAPR,並向大家道謝,「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賈永婕表示PAPR是保護醫療人員非常好的配備,「醫療人員真的很渴望,還有醫療人員私底下來跟我說,他們想來跟我買。我說我真的不能這樣賣,我會統一捐給醫院」。

她今從羅東聖母醫院回台北後,直奔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把19PAPR捐給法醫,「法醫也是高危險族群可是好像很少人想到他們!解剖可能染疫的大體是有可能被感染的」,實在又暖又貼心。

賈永婕追加70支「新玩具」 豪氣稱醫護需要她就補上!揭露新玩具來由【摘要2021.6.24.蘋果】《蘋果新聞網》報導,藝人賈永婕繼募得344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昨(6/23)又生出新玩具「電子影像喉頭鏡」由公公埋單捐贈7台至慈濟醫院,沒想到接著她又訂了70支,且恐再追加,豪氣說跟病毒拚了,醫護需要她就補上,沒破產就繼續幫忙。

賈永婕今凌晨臉書發文揭露她生出「新玩具」電子影像喉頭鏡原由。其實是她主動去詢問她一名台灣之光神隊友Tina,是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ICU主任,全美國照顧新冠重症病人最多的醫院,一年5000例!Tina在一直守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第一線,經驗非常寶貴,之前她也有回到台灣去各醫院分享抗疫實戰經驗。

賈永婕說,經向Tina詢問,還有沒有什麼配備是醫護很需要的?Tina告知是電子影像喉頭鏡,便趁送交HFNC時就問各醫院醫師是否需要,答案是非常需要!真的不夠!因為這是高感染風險的儀器,醫院本來的數量不夠應付現在的疫情。

所以昨天她先將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交付給慈濟,埋單的公公很欣喜地陪同捐贈,順便例行複診,接著她又訂了70隻,看來還需要增加中,各醫院的需求不斷,神隊友名單後補。「反正我這次就是抱定主意跟死病毒拼了,醫護人員要什麼我就補上!殺死病毒不手軟!大家一起拚一波。」

粉絲大讚「謝謝妳和神隊友們,讓台灣都溫暖了起來」、「你真是卯起來在做善事」、「神隊友一個傳染一個」、「仙女,你是仙女。仙女棒揮一揮,各式醫療器材就出現了」、「賈永婕像是一支火柴棒點燃了周遭所有愛台灣的人的熱情」、「妳真的是女神,無論外表或內在都是」。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食品暖回1貨櫃的小泡芙報恩【摘要2021.6.24.自由】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網友開始熱烈討論各種「報恩」方法,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得知立陶宛很喜歡義美的食品,一馬當先決定回贈120呎貨櫃的義美小泡芙給立陶宛致謝。

人口不到300萬人的立陶宛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台灣各大社群平台上開始熱烈討論各種「報恩」方法,有人說要立刻下單買立陶宛巧克力,有人則說以後國際運動賽事,一定要幫立陶宛國家代表隊加油。

義美食品透露,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議員,其中1位曾到過義美食品工廠參觀,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所以義美想要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

預計贈送立陶宛1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黑可可各種口味),共1800箱、21600盒,目前仍在接洽出口和配送的各項細節。

義美小泡芙是義美的長青商品,香鬆脆脆的外殼與柔滑香濃的內餡,1顆一口方便食用,且愈吃愈「涮嘴」,適合各年齡層食用。

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人之一Mantas Adomenas ,曾到過義美食品工廠參觀,訪台時是立陶宛議員,現在擔任外交部政務次長,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所以義美想要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